时时设定 uv 面板的位置,还有就是 关于属性打开界面的大小

unwrapModPKW = modpanel.getcurrentobject() -- unwrapModPKW= modpanel.getcurrentobject() ---当前选择的层级
  xPKW = unwrapModPKW .GetWindowX() -- xPKW = unwrapModPKW. GetWindowX ()
 
  yPKW = unwrapModPKW .GetWindowY() -- yPKW = unwrapModPKW. GetWindowY .. GetWindowH -- 都是 收集uv 编辑器的对话框的。
  hPKW = unwrapModPKW .GetWindowH()
 
  if (hPKW==0) then 
   (
 yPKW = -10
 )

  pPKW = Point2 xPKW (yPKW+hPKW)
  SetDialogPos UnwrapUIDialog pPKW --- SetDialogPos 事实设定 SetDialogPos
   
  if (hPKW==0) then
   (
 unwrapUIdialog.height = 0
 )
   else
    (
 if  (UnwrapUIDialog.dash_options.state==TRUE) then  ---我的属性按下去的效果。把没有看到的属性显示出来, 这个效果很好。
  (
  if (unwrapUIdialog.height != 163 ) then
   unwrapUIdialog.height = 163 
  )
 else
  (
  if (unwrapUIdialog.height != 78 ) then
   unwrapUIdialog.height = 78 
  )
 unwrapUIdialog.UpdateUI()
 )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gaitian00/p/2212178.html